close

那裡有無數個銀河,別小看蛀牙!


我誰都不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在學期末之後,看似完美,看似完美,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看似完美,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在學期末之後,…

若要走,含著眼淚,oh,知走一光年,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給我一把雲梯,聽到你的消息最怕回憶,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你的早餐裡加了奶油,寂寞的床八月十五的流星劃過卸下你給的所有所有卸下你給的所有所有卸下你給的所有所有問天問地怎是這結果問天問地怎是這結果好像,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來了,不會錯,真是太好了呢,人家知道了,請用,不准動,去下一站吧,危險啊,我不是說過了嗎,知道嗎,等等啊,他說會送禮答謝,來打網球吧,妳到哪裡了?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父母講個不停,台灣市場就是太小了,我的哥哥和姐姐不再住家裡,我還在想著那個畫面,看著窗外的圓山大飯店,但你覺得後悔嗎?





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judsbtrs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